是的~我有一個很會製造驚喜的歐霸,讓我在韓國逍遙之餘還可以繞到東京爽

 

人生大半輩子都在日本渡過的歐霸已經對日本無感,所以整趟行程都由我來掌控

第一次到東京就是念書的我,跟歐霸一樣半斤八兩,過的可以說是一般當地人生活,沒有真正當過觀光客

這次在有限的時間之內要把心目中的精華都走一遍,而且打算整個行程遠離網路好好放鬆的情況下

我開始計畫了第一次的觀光客之旅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XD)

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沒有在我這趟旅程中出現

預計的行程,移動的路線都非常順暢,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自助旅遊的第一天大家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不想要一整天都在坐交通工具中結束

強烈建議事先查好行程中會用到的交通工具&時間&交通費

(這邊查►http://transit.loco.yahoo.co.jp/)

 

我和歐霸是傍晚16:45抵達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後,直奔JR賣票口

T2 出關後下一層樓就會看到了(http://www.jreast.co.jp/tc/pass/nex_oneway.html)

 

以前有朋友到日本都是帶去買一張suica(日本的悠遊卡)+N'EX(成田特快列車)特價套票

但這項優惠在2014年的四月開始結束了

改為一張單程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的N'EX(1500日幣)

大約是一般票的半價,只限持有外國護照的旅客購買,並且只能買單程(成田機場►東京市區)

33333

乍看之下好像很便宜吧~但如果要排隊一個小時以上我想我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回程單買N"EX從東京回成田機場的票價大約是日幣3190(品川、澀谷、新宿、池袋出發)

回程不坐便宜的巴士或其他交通工具的話

和一開始直接到自動販賣機買來回的套票(大約是日幣5000)其實價錢沒有差很多

自動販賣機可以省去JR賣票口大排長龍

另外出發前先算好的交通費也一併在這邊一次儲值進去,之後就不用在浪費時間儲值了

 

買完票後直奔18:19出發的N'EX

晚上快八點抵達山手線五反田站附近的飯店

放好行李後再飛奔去澀谷的109百貨,趕在9點關門前小逛一下

IMG_2845

下飛機的第一站會選澀谷是因為離飯店比較近,如果飯店離新宿近的人,建議第一天先衝新宿

22222  

從2014年的4月1號開始日本的消費稅調漲為8%

聽說外國人很多東西都可以退稅

一到109百貨1F馬上先問了服務人員有哪幾家店可以退稅

沒想到整棟大樓裡只有samantha thavasa和另外一家忘了是什麼品牌的店可以退稅

聽起來沒有很誘人的情況下我直接坐電梯上了8樓去逛我最愛的kitty

IMG_2859

109百貨裡的八樓常常會出現不一樣的kitty,人潮偏少,非常好買

跟我一樣是kitty控的人不要錯過!

 

9點109百貨關門後轉戰居酒屋

居酒屋非常適合放入第一天下飛機後的行程

基本上居酒屋都會開到凌晨

我和歐霸只要趕上當天的末班電車回飯店就可以了

最後一班電車的時間當然也在出發前做好功課,我和歐霸就安心地去居酒屋吃吃喝喝啦

 

下一篇再分享我愛的居酒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喔!

更多幸福滿滿的即時更新請來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1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