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M7:00 妝髮 》

 

IMG_3099

自從分享姐姐的【來去韓國拍婚紗】後,陸陸續續又再幫了好多組新人完成到韓國拍攝婚紗的夢想

謝謝大家願意讓我參與你們的人生大事,雖然每次全程跟拍都累得半死,心裡也默默覺得下次不要再自討苦吃

但看到你們非常滿意的告訴我到韓國拍婚紗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美好回憶

我也覺得能夠幫忙大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這一年來看了好多組新人的超完美韓國婚紗照,非常想和大家分享,無奈很少有人願意公開自己的變身過程

終於這次有機會幫忙好友的姐姐(以下簡稱姐姐)處理韓國婚紗的大小事

姐姐也非常夠義氣的讓我在這邊跟大家分享,給對於想到韓國拍婚紗卻不敢踏出第一步的妳多了一個參考

大家一起先向造福大眾的姐姐深深一鞠躬吧

 

姐姐剛開始不斷的上網做功課,找了好多家攝影棚

最後不論價錢或是攝影棚的拍攝流程,都由去年分享的同一家攝影棚勝出♪

外加上我長期觀察的經驗分享,姐姐決定連造型都交由攝影棚內的專屬造型師打造

在攝影棚內做造型的好處除了不用跑來跑去之外,攝影棚贈送的禮服也就有更多的時間挑選和試穿

當然造型的專業度依然強大! 有圖有真相,繼續看下去就懂我在說什麼了

 

首先是每個女生都不太願意公開的素顏照

姐姐這麼不吝嗇分享,大家有機會看到姐姐本人記得跟他說聲謝謝

 ↓↓↓↓↓

IMG_0765

姐姐的膚質是乾肌易流汗脫妝多層雙眼皮摺痕,會因為角度關係而造成眼睛大小不一

沒有特別指定造型,只要求不露額頭

上妝前造型師先幫姐姐的頭髮打底,包租婆的造型一定要拍一張作紀念

IMG_0763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韓國造型師有幫忙黏雙眼皮的服務

如果有需要黏雙眼皮的話建議自己準備好再來

另外如果搞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造型,一切交由造型師打造,那就往【最討厭的造型】去思考

提供給造型師參考,以免踩到地雷

尤其是知道自己對於某些彩妝品成分會過敏的話,記得一定要先提出來!!!

IMG_3110

韓國的妝容著重在強調好膚質,畫完底妝的姐姐,黑眼圈和臉上的小瑕疵都消失不見了

IMG_3112

底妝完成後再細心的畫上眼妝和眉毛 

IMG_0780  

IMG_3122

畫到這邊已經和一開始的素顏有明顯區別

而且我好愛韓風的自然眉型,看起來好無辜呀>///<

IMG_3125  

IMG_3133

在攝影棚內做造型的途中,不怕像在外面的造型室一樣會有很多人進進出出

我在旁邊也很方便捕捉每個變身的瞬間,側拍拍的是不是很有意境!

IMG_3128  

IMG_3134

經過攝影棚專屬造型師一點也不馬虎的巧手打造,超清新韓式妝容誕生

才完成妝容就已經覺得姐姐散發出脫俗的韓風氣質

擔心在台灣做造型會被畫成濃濃風塵味的準新娘們,立刻打包行李來韓國拍婚紗就對了 

IMG_0781

完成超氣質韓星妝容後,髮型也是新娘子非常關心的一部分

姐姐的唯一要求只有瀏海旁分,頭髮先放下來

拍攝途中再讓助理一點一點盤起來

IMG_0784

IMG_3142

IMG_0790

IMG_0794

上完捲子調整瀏海後,造型師建議長髮的姐姐做一點公主頭會更美

姐姐也很認同造型師的建議,二話不說讓造型師發揮專業

IMG_0800

造型師不只妝化得很厲害,巧手抓出三層自然線條的公主頭也好美唷

IMG_3162

最後用頭髮做成一個蝴蝶結,喜歡可愛風的姐姐非常滿意這個造型,讚啦

IMG_0802  

姐姐利用等待新郎做造型的時間,先去挑選攝影棚贈送的禮服

在攝影棚內做造型讓每一個環節都非常順利,最後還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多拍一些美照(別忘了這邊是毛片全拿)

 

接下來輪到準新郎做造型

準新郎的頭髮非常直,有美人尖不想大辣辣地露出來見人

另外還準備了理想中的造型範本,登登~super junior的始源

 S__10436644  

準新郎一樣很大方的先拍一張素顏照,造福接下來考慮到韓國拍婚紗的你們

快跟我一起大喊: 謝~謝~準新郎!

↓↓↓↓↓

IMG_0804    

最近韓系花美男的妝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除了韓系基本款的完美膚質之外,再加上濃眉、挺鼻、唇膏

啊~原來歐爸們都是這樣騙少女的XD

IMG_3171

IMG_3174 

IMG_3175

如果說眼睛是女人化妝的重點

那髮型就是操控男人的魅力關鍵

IMG_3177

造型師幫天生頭髮很直的準新郎夾一點彎度,再抓出蓬鬆感

IMG_3178

IMG_3179

依照準新郎的期望調整,整個髮流有一點旁分,但不會讓美人尖赤裸裸的露出來見人

IMG_3180

最後成果,比起參考圖中的始源,大家一致認為準新郎更像台版李敏鎬

是不是帥氣很多!!!

沒想到連婚紗照配角的新郎都可以變得這麼韓風吧☆

IMG_3183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忘了原本素顏時候的樣子

讓我來幫大家做個比較圖複習一下

▽▼▽▼準新郎▽▼▽▼

2

▽▼▽▼準新娘▽▼▽▼

1  

我發誓比較圖絕對沒有用美圖秀秀,造型途中也沒有人偷跑去整形

這一切都是攝影棚的專屬造型師打造出來的Magic 

IMG_0819

非常開心的兩位準新人,接下來要移動到禮服店挑選能夠襯托這套妝髮的戰鬥服囉

敬請期待下一回合的挑禮服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喔!

更多幸福滿滿的即時更新請來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bemyself1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