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就有心想要當個賢妻

但又不想花太多時間窩在廚房裡

只要在網路上看到食譜夠無腦夠省時,我都會立刻儲存下來

這次是研究日本的簡易食譜,再自己把它簡化成無腦食譜

沒想到腦公一樣是讚不絕口

完全沒發現這是我喝下午茶喝到最後一秒,衝回家以光速上桌的一道假賢妻料理

IMG_4472.JPG

*薑末我切得不夠細,如果不想切的人也可以直接買切好的薑末

IMG_4474.JPG

IMG_4471.JPG

*用豆芽菜當配料比洋蔥來的方便,連切都不用切,完全符合無腦食譜的精神

IMG_4470.JPG

IMG_4473.JPG

歡迎大家做完這道菜來跟我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記得幫我按讚唷

更多即時分享請來我的臉書粉絲團👉撒啷嘿ಌ靜的漂泊人森在韓國

arrow
arrow

    bemyself1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