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生寶寶這種事情就是順其自然

當確認懷孕的時候家人跟我還有歐巴都很開心

覺得寶寶來的真是時候

現實面來看,嫁到國外的新娘要比一般人多去適應環境語言

馬上生寶寶可能連產檢內容都有聽沒有懂,還有之後在國外的教育,歧視問題,其實是很辛苦的

但如果一直拖著不生,可能又要面臨高齡產婦生不出來的難題

我跟歐巴婚後度過了兩年的兩人世界,馬麻我在韓國也算是適應的不錯,語言方面也沒什麼大問題

對於如果生寶寶後的一些想法也都達成共識,包括回台灣生產坐月子,有自己親媽在旁邊照顧這件事

再來就是可以接收哥哥2個小孩的所有東西,讓我們少了很多壓力阿

IMG_6220.JPG

當場接收了月亮枕,托腹帶,還有幾本書帶回韓國

 

第一次照超音波看到寶寶覺得很神奇

小小一點,這時候應該還是所謂的胚胎,不算寶寶

醫生說照的到這樣一顆就大概是5周,不過一切都還不能下定論,兩周後再來照

之後就是一連串被叮嚀不能吃什麼不能做什麼

再加上台灣有未滿三個月不能講的禁忌,瞬間覺得看不出來懷孕的孕婦最難當了

兩周後人就在韓國了,所以決定第一次產檢留到韓國再做囉

IMG_6214.JPG

第一張寶寶超音波照


對抗妊娠紋

因為小時候突然拉高,所以有一點成長紋

確認懷孕隔天立刻買妊娠霜來擦,到時候再來看看到底有沒有效

還是真的像很多人說的妊娠紋是體質,擦了也沒用,我就要哭了

我一共準備了三種:帕瑪士>姐姐親手調的精油>克蘭詩

懷孕初期打算都先擦帕瑪士,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早晚擦一次

三個月後擦精油

等肚子大一點再擦克蘭詩

IMG_6217.JPG

 

決定月子中心

看了哥哥的兩胎在不同月子中心做

就覺得一定要訂到自己喜歡的月子中心

確認懷孕隔天就跟媽媽一起去看完月子中心

基本上要等拿到媽媽手冊才能看月子中心

跟月子中心說明我的情況後,還是順利地參觀並且快速的決定好月子中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1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