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意志力每天只吃超清淡養胎餐的結果

這個月只胖了1公斤

女寶寶907克,醫生說很標準

 

傳說中的糖水

一到醫院直接先在護士面前灌完一整瓶的糖水

喝起來像是沒汽的橘子芬達

沒有想像中的難喝

只是要被護士盯著喝有點不自在

喝完糖水後需要等待一小時後抽血,才完成這項檢查

隔天醫院就立刻傳簡訊通知我通過妊娠糖尿檢查囉

如果沒通過檢查的人會另外接到醫院來電,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4D超音波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韓國產檢

醫生說剛好週數很適合拍4D超音波

再加上韓國政府補助的50萬用不完

當然二話不說預約囉

IMG_8900.JPG

趁著喝完糖水等待抽血的時間做了4D超音波檢查

因為懷孕週數的關係,這次的4D比初期的4D看得更清楚更厲害

初期4D超音波請按我

全程照了快20分鐘的4D影片

擷取一小段給大家看看

看到寶寶臉部表情的變化,手揮來揮去,腳踢來踢去

每一個小細節,耳朵,脊椎都變成了一般人也看得懂的4D影片

這才更真實的感覺到,我肚子裡住著一個人

好啦~這完全就是媽媽自己照爽,只有媽媽本人才會樂在其中的東西

 

除了一如往常的影片之外

醫生當然還洗了一堆寫真集送媽媽當紀念

IMG_0043.JPG

全世界的人都說我女鵝長得像歐巴

也就是我肚子裡借住了一個完全不像我的嬰鵝

你們覺得呢?

 

做完這最後一次的韓國產檢,一共還剩下了6萬補助

基本上下個月,大約是7~8個月孕期時再做一次產檢應該都還夠用

給全程在韓國待產的媽媽們參考

我的韓國產檢到此下台一鞠躬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記得幫我按讚唷

更多即時分享請來我的臉書粉絲團👉撒啷嘿ಌ靜的漂泊人森在韓國

 

 

 

 

 

 

 

 

arrow
arrow

    bemyself1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