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出國旅遊如果一直低頭滑手機一定會錯過很多美景

剛開始我甚至覺得在義大利不辦網路都沒關係

但歐霸習慣用google map來找路所以最後決定用歐霸的手機辦網路

 

我們的第一站是羅馬飯店在羅馬特米尼車站附近(飯店請進Hotel Morgana)

所以我們到最方便的特米尼車站2樓TIM辦網路

TIM應該就像台灣的其中一間電信公司義大利網路前輩幾乎都推薦這間

實際上我們用過之後也覺得TIM收訊很強陸地不用說都沒問題在威尼斯搭船移動時的訊號也很棒

一路上TIM分店很多用量不夠的話隨時可以儲值不用擔心

 

特米尼車站裡的TIM超好找

1樓大廳的歐舒丹(L'OCCITANE)旁邊手扶梯上2樓就是大大的藍色TIM店面

我們從歐舒丹另外一面過去剛開始雖然沒看到歐舒丹隨便在1樓車站大廳內繞一下就看到囉~

IMG_2021  

IMG_1943_

進去先到左手邊抽號碼牌 

IMG_2020

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在我們前面的人不多但每個人動作都超~慢~ 無法想像旺季的時候會等到多不耐煩

還好店員滿有耐心態度不錯 

IMG_1942_

到櫃檯時告訴店員要辦TOURIST PACKAGE+手機型號+護照

2015年的包套價格比我出發前做的功課(2014年)還便宜

我們主要是想用網路看google map二話不說辦了一個最便宜的網路方案 17

裡面包含了2GB的4G網路(SIM卡)+5歐元的通話&簡訊費+用不到的音樂服務

另外口頭詢問了店員這個方案可以用1個月在義大利待十幾天的人也適用唷

IMG_2022

決定好方案後付錢店員會給一張SIM卡

我們請店員幫忙裝上後到旁邊確認網路有沒有開通後才走

S__1065170  

當然還有其他方案大家可以參考

我們的作法是一個人辦兩個人分享網路

幾乎都用在google map逛街的時候和家人連線買東西也很方便回飯店就用飯店的免費wifi

這樣9天下來還剩超多容量2GB完全夠用!!! 

IMG_1948_

義大利的招牌非常不明顯我和歐霸想去的地方很多都在小巷子裡我帶的地圖和google map相比整個弱掉

現在回想起來還好有辦網路至少用google map先看個大方向再找小路會比紙本地圖快很多

大家到義大利不要省這點網路錢兩個人可以一起合辦一個網路少走一點冤枉路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唷!

更多幸福滿滿的即時更新請來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bemyself1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