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來韓國玩,看到各式各樣的咖啡連鎖店總是很興奮,

還是韓國旅遊初學者時期,不可以錯過的就是beansbins、the coffee bean、paris baguette...等等,

現在住在韓國後,這些連鎖咖啡店就好像50嵐、清心那樣隨手可得,

已經不能當作一個特地要去造訪的名店,有時候甚至會想說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連鎖店!!! 

就在歐霸的喔逆帶我去過『Passion5』後,重新點燃我對韓國複合式甜點咖啡店的熱情☆  

_真 1 (2)  

passion5在韓國和Paris Baguette、Dunkin Donuts、Baskin Robbins皆屬同一個集團下的複合式甜點咖啡店。

喔逆告訴我韓國人的其中一套約會行程是到passion5附近的三星美術館逛逛,再去passion5享受甜蜜時光,聽起來好幸福唷~

從地鐵6號線漢江鎮站3號出口出來會看到可愛的紅色小雞,小雞身後的那棟大樓就是來韓國絕對不可以錯過的passion5♥

_真 4 (2)  

我知道來韓國旅遊的滴兒們基本上不會把漢江鎮這冷門的一站放入旅行計畫中,

建議大家可以去完passion5後一路往黎太院方向逛,

或是原定行程裡有黎太院這一站的話,務必要繞來passion5吃個甜點帶再回家,

我想Passion5不會讓愛吃甜點的女孩們失望!

_真 2 (2)  

靠近大樓後會看見富麗堂皇的吊燈轉動著,

不用懷疑passion5不只甜點好吃,每個角落都像藝術空間,

慢慢地享受在passion5度過的午後時光,

這才是人森<( ̄︶ ̄)/

_真 2  

進到1樓的passion5後映入眼簾的是超可愛的麵包、蛋糕、甜點。

_真 2 (3)  

最推薦的是切片小蛋糕,

直接走到結帳櫃台跟店員點蛋糕即可。

8     

蛋糕口味的選擇因人而異,

我最喜歡的是千層派提拉米蘇&小兔子起司蛋糕 ♪

兩種都是在台灣吃得到的東西,但是passion5的口感和味道可以讓人一瞬間衝上天堂!

提拉米蘇像是千層派義大利麵的口感,一層一層QQ有嚼勁,花俏口感的提拉米蘇裡該有的濃郁味道卻一點也不馬虎。

起司蛋糕的外型也不是一般的無聊切片起司蛋糕,而是用一塊塊切塊麵包堆砌而成圓弧形,

上面插著兩種不同水果口味的醬汁滴管,像是小兔子的耳朵可以滴在蛋糕上配著吃,

以為就這樣結束時,起司蛋糕裡面再夾一層酸甜蔓越莓醬夾心,讓人又驚又喜。

至於寫著passion5的巧克力方型蛋糕是安全牌巧克力蛋糕口味,在這邊就不推了。

4  

蛋糕結帳完後到一樓的另一個區域點杯咖啡做搭配也不錯,

旁邊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可口,等天氣比較不冷的時候我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11     10

找個位置在一樓簡單的喝杯咖啡適合不打算久待的人,

在一樓點的咖啡杯子寫滿了passion5,簡單且時尚,加分!

5  12  

但最讓我心花怒放的是二樓的飲料區♥

在一樓點完切片蛋糕後,端著蛋糕上去二樓,

配著二樓的飲料才稱得上是完‧美‧絕‧配。

15  _真 3 (3)  

雖然二樓的名字不是passion5,

但其實都是相通的,放心拿著蛋糕上去二樓享受吧!

9

找個喜歡的位置坐下來喝杯飲料,

二樓的每個小角落都很適合姊妹們在這邊大聊是非,或是情侶們在這邊談情說愛,

坐上一整天也不會膩~ 

16  17  

13  _真 5  

二樓的飲料種類比一樓來的多,

每一種都很吸引我,好想每一種都至少喝過一遍。

歐爸知道我的心聲應該會想逃走~呵呵(≧▽≦)

_真 5 (3)  

_真 4 (3)

冰的熱的都大~推~

看看我喝的小可愛們,喜歡Mojito又不想碰酒精的人可以嘗試綠色款。

跟我一樣帶著幼稚心情想喝碳酸飲料又不甘平凡的人可以嘗試粉紅色款。 

_真 1 (3)  _真 3 (2)  

成熟的大人可以選擇熱咖啡,

三千煩惱絲都隨著咖啡香一消而散,剩下有質感的拉花陪伴。

11234r  

配著從一樓端上來的蛋糕,幸福這兩個字在心中寫一千遍都不夠!

誰說來韓國只能吃紅紅的泡菜呢~  

21455   

1347989

最後的廁所check也通過了我心中標準,

整潔度OK,馬桶是時尚的黑白配色,加分!

14  2  

1   

 一間店在我心目中評分的標準不可以只有味道好不好,

視覺、嗅覺、味覺、觸覺、及感覺這五感不一起放進去的話就稱不上完美

來韓國記得不要錯過與時尚結合的夢幻甜點店『Passion5』 唷!

 

營業時間:07:00~22:00

TEL:02-2071-9505

地點:首爾地鐵漢江鎮站三號出口

 

 

                    

                   

 

 

arrow
arrow

    bemyself1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