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其實頂著韓國捲有一段時間了

這段期間很多朋友都對我的韓國捲很有興趣

就讓我直接在這邊獻醜公開韓國捲的製造過程<( ̄︶ ̄)>

 

以前在台灣燙髮經驗豐富

原本想等到放假回台灣時順便把頭髮燙一燙省的每天花時間整理

就在因緣際會下和歐霸提起了我這個微不足道的煩惱後

歐霸立刻幫我預約了離家不遠的髮廊

這間髮廊是歐霸幫我找來的

剛開始還有點怕怕,很難相信平常都在10分鐘快速理髮店理髮的歐霸,找來的髮廊會有多好

姑且抱著發現新大陸的研究員精神,決定鼓起勇氣來試一試 

00

88

一進到髮廊裡,整體環境是我喜歡的風格,舒服又寬敞

飲料點心也是採大方的韓式自助吧

還沒開始燙頭髮就被這些東西擄獲芳心好像太膚淺了 

333

222  

99

先來看看我燙髮前的樣子

頭髮剛好是很尷尬的肩膀長度

如果不上電棒捲的話感覺有點沒精神

上電棒捲的話就要犧牲至少15分鐘的睡眠時間,一樣沒精神 

怎樣弄都身心疲憊,可以說是完全具備燙髮的充分理由(自我說服+說給歐霸聽)

2

在等待髮型師的同時先小小研究了一下髮廊裡的髮型書

(側面看頭髮好扁阿)

 因為歐霸有事先幫我預約,沒過多久髮型師就來和我討論髮型

髮型師翻雜誌推薦我S型捲C型捲 

最後我決定先嘗試看看比較不激烈的C型捲(深怕下手太重會變成韓國阿珠嬤)

77

這次幫我變身的是一位可愛的韓國歐逆

聽說是在地人,變身過程中還熱心推薦我附近好玩的地方

對外國人是百分之百的友善無誤

 

燙髮前歐逆先幫我剪髮

因為我有先告知歐逆我想把頭髮留長,所以整體來說沒有剪掉太多頭髮

瀏海則是希望自己回家整理時可以整個蓋下來也可以旁分  

66

修剪完頭髮後馬上進行燙髮

這邊加入了一位小幫手幫忙塗上燙髮用的藥劑

歐逆說不管什麼藥劑多多少少都會傷髮

所以他們只會讓藥劑停留在頭髮上10分鐘

降低髮質受損  

55

上完藥劑後我就配著飲料點心看雜誌

在這髮廊看雜誌還附書架,看起來超輕鬆也不怕頭亂動

另外還附了一個小抱枕舒適感滿分♪

44

讓藥劑停留在頭髮上10分鐘其實一下就過了

把藥劑沖掉後進入正式的燙髮過程  

33

一看到這個機器就幻想自己燙完頭差不多可以被都敏俊抓走

順便很鄉巴佬的跟歐逆說這個機器跟我在台灣燙髮的不同

每次在台灣燙頭髮最常見的是像安全帽罩住頭髮的機器,燙到頭皮很燙那樣

歐逆說髮廊裡也有那種機器,但是是給韓國阿珠嬤燙髮用

韓國年輕人都用這種有彈簧連接髮捲的外星人機器燙起來比較自然~ 

22

整個上完髮捲之後頭髮是處於會隨著彈簧晃動的狀態

第一次親眼見識到所謂真正的空氣感燙髮

偷偷在心裡感嘆自己到底落後時代多少步

11

被外星人抓走的時間也是意猶未盡的10分鐘左右

很懷疑這麼短的燙髮時間,捲度真的可以像歐逆所說的除非剪掉要不然會一直捲下去? 

接著歐逆又拿出了一個我沒看過的滑水道放在我肩膀上

把固定捲度的藥劑滴上,等待差不多10分鐘後沖掉

頭髮吹乾後我的韓國捲就大功告成了  

9

最後跟歐逆來張合照♥

8

髮廊的燈光看不出我的韓國捲,回家後立刻在日光燈下補照一張

真心覺得比直髮時有精神許多

髮質也完全感覺不出來有任何受損

親古看到我還問我說是不是去護髮或染髮,反而看起來變得更有光澤

7

平時自己整理時也只有吹乾出門,完全不用上造型產品也可以自然一整天

現在燙完頭髮已經過了兩個多月,頭髮按照計畫留長中,而我的韓國捲依然完好如初

相信歐霸也覺得他的錢花得非常值得

1

這家的剪髮+燙髮+洗髮=韓幣10萬元起跳

我的頭髮長度是韓幣11萬

事先預約打九五折

換算下來其實和台灣差不多

洗頭也有像台灣一樣從頭皮按摩到脖子,完全深得我心

滴兒們有機會到韓國也可以嘗試看看道地的韓國捲唷!

以下是參考價目表↓↓↓

 3  

 4  

5  

6  

 【헤어다이아☆Hair Dia】

 地址:수원 팔달구 매산로 1가 11-15번지 2층

(水原站前,大創Daiso樓上)

預約電話:031-251-9980

營業時間:10:00~23:00

☆ ---------------------------2015/2/1更新--------------------------   ☆ 

幫我剪頭髮的소유歐膩被調到隔壁的分店囉

之前在臉書更新過PO文常常會消失不見所以這邊再更新一次

Hair Dia 6號店

就在大創旁邊的PARIS BAGUETTE麵包店3樓

大家指定소유歐膩剪頭髮時不要跑錯分店唷!

S__1179650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喔!

臉書粉絲團請搜尋撒啷嘿ಌ靜的漂泊人森在韓國

更多幸福滿滿的即時更新請來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bemyself1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